注册

2016两湖民谣音乐节 新年江城首唱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时间:2016年1月3日19:0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VOX LIVEHOUSE 费用:现场80 / 预售60 活动详情: 中国民谣火了!湖南湖北的冬天,依然阴冷,也没有暖气。两

音乐节海报

时间:2016年1月3日19:0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

活动详情:

中国民谣火了!湖南湖北的冬天,依然阴冷,也没有暖气。两湖地区的民谣音乐人,在吃完三碗武汉热干面外加两块长沙臭豆腐后,默默收起独自撸管的悲伤,决定在一起!联合举办这次“2016两湖民谣音乐节”。 

这是两湖民谣音乐人的第一次联合演出! 

首先是从长沙空运过来的【湖南民谣代表队】 

【Jam】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她用歌声对你温柔的谋杀……” 90后独立民谣音乐人,她的音乐独立洒脱,干净的吉他弹唱、娓娓道来的歌词和旋律以及独特的嗓音,被誉为民谣音乐届的“女侠”。 她把一些看到的、听到的以及经历的故事写成歌,希望被更多的人听到并会有所感触。将所有美好的、痛苦的都唱进歌里,每个人的故事都太相似,也许她的歌里也会有你的影子。Jam将带着她的音乐走进现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独立民谣。 

【瓶中怪】 “真奇怪!他唱起歌时,头上闪耀着光芒……” 曾经的朋克乐手,如今的民谣歌者,一直在音乐中修行求索。已皈依三宝的他,坚持素食,时而静默。 这个墨镜光头党,瓶中的精灵,相信自己拥有让你梦想立刻成真的神奇魔法。不过,从没有人能够拥有他,或者说,他不属于任何人。 他用自己的歌声诠释着内心世界,柔软,任性。这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会安静下来。这应该才是他最神奇的魔法…… 

【老三】 “一个有故事的民谣浪人,音乐在他心里永远排在第一” 来自甘肃,扎根湖南的独立民谣音乐人——老三。深受大西北这片民谣沃土的滋养,为追寻心中的音乐梦想,带着一把吉他浪迹天涯。从北到南,从兰州到深圳,都留下过他的音乐足迹。2011年定居长沙后,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并没有止步。 他歌唱迷茫的青春,忧伤的爱情,歌声里始终带着西北黄土地与生俱来的质朴和真诚。   

接下来是堵在光谷转盘的【湖北民谣代表队】 

【鹿包打怪兽】 “放心!她们不会打你,她们只会打动你……” 鹿包lulu:Vocal 怪物Ting:Guitar 宝琛Baby:keybord 宋新江Song:drum 家仁Producer & Bass 这是前丹麦乐队的延续,更是一个新的乐队。 歌唱过春的秘密,夏的绚丽、秋的清丽、冬的静谧,走过四季雨林,穿越星空大地,生命的渴望永远都歌唱不尽。 她的歌声是轻松俏皮的缕缕光波,她的心是音乐中耀眼坚定的灵魂所在,没有矫情,没有炫技,有一点随意,有一点得意。所以请你放轻松,用最舒服的姿势来和她一起…… 

【不三不四】 “这是一群危险的家伙!小心他们颠覆你对民谣的想象……” 主唱/吉他:培培贝斯:Lucien Hantute (李嚮) 鼓手:比格猫思萨克斯:王威键盘:高航不三不四乐队(The No Three No Four Band)是一支成立于武汉的实验民谣乐队。近百场现场演出以及大型音乐节(武汉草莓音乐节、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纽宾凯汉city音乐节等)的磨练,作品已日趋成熟。乐队成员由在校学生、教师、职业乐手组成。乐队的核心成员主唱培培是一个热爱音乐、旅行、啤酒、宗教的老男孩。歌声真挚走心,被称为“心灵歌手”。 乐队的音乐根植于民谣,在此基础上又融入了Blues、实验、民族等音乐元素,在演唱上更是加入了呼麦,呓语等方法。就像乐队的名字一样,他们的音乐也很难准确的给出一个定义。 

【北翼乐队】 “姑娘一起飞吧!姑娘一起民谣吧,乘着北翼的翅膀……” 主唱:天翼琵琶:玲子吉他:李仁涛贝斯:猫猫鼓手:卢锚值得期待的一支武汉本土民谣乐队。北翼的诞生是一个积沙成塔的过程,缘分让他们聚在一起,相互欣赏,共同进步。五个截然不同的灵魂,因为音乐相遇从而产生了化学作用。他们的音乐中民族与西洋乐器相互辉映。你可以听见时光与情绪,风云与山河,抚摸真实的生活,温暖又苍凉的声音让你毫无防备,直冲心灵。 北翼:理想太远,于是我们学着飞翔! 

【张不三】 “不想唱张三的歌,他只想唱张不三的歌……” 做张三,还是张不三,这是个问题。 有人说,他是位民谣湿人。 有人说,他是个音乐神棍。 他倒觉得自己像根被打湿的棍子、孤单单在风中歌唱着年华。 张不三的歌里只有然并卵、没有么么哒。听他的歌或许会直击你的心脏、但不会误伤菊花。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两湖 民谣音乐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