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装爆笑情感剧《恋爱大师》继续爆笑开演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导演:张一天 主演:刘润翔、冯海琼、张诗语、李树逵、孙雨薇、谢梦宜、 张一天、冯瑾、陈力、刘青 标签:古装爆笑情感剧 剧情梗概 话说明朝洪武年间,出现了这样一群神秘的高人,他们各个出手不凡,身怀绝技,

时间:2016.01.16--01.17 19:30

地点:长艺先锋剧场

剧情梗概

明朝洪武年间,出现了这样一群神秘的高人,他们各个出手不凡,身怀绝技,只要他们愿意,就可以让天下任何人相爱。这群人在坊间被称作恋爱大师。在这之中沈佳绩凭着他的绝顶聪明和伶牙利嘴坐拥恋爱大师之首,而他的最强竞争对手潘亚男却拥有令所有恋爱大师羡慕的三大法宝,相传只要能得到其一,便能制霸恋爱大师界。所谓一山不容二虎,这次为争夺神秘老板下放的酬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昂的任务而展开激烈竞争。比赛内容是撮合三对看起来绝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谁先撮合成功两对,谁就赢。

沈佳绩被安排撮合丧妻的富商和他亡妻的姐姐,潘亚男则被安排撮合钦差大臣和他的男下属。两人各出奇招,在相互捣乱中惹出不少笑话,却也让被撮合的两对渐渐走进彼此,两人也从吵吵闹闹中成了欢喜冤家。然而就在这时,神秘老板现身,原来神秘老板就是沈佳绩的叔叔沈钱才,设计这一出是为了夺取沈家遗产,因为沈佳绩只有娶了蓝玉将军的女儿才能继承遗产。彼时第三场比赛终于显现出它的面目,将两名最厉害的恋爱大师撮合到一起,沈钱才借此既让沈佳绩放弃了遗产,又嘲讽了沈佳绩和潘亚男作为恋爱大师的可笑之处。面对这个强劲的对手,沈佳绩和潘亚男该如何应对呢?

本剧看点

这是亦言堂有史以来最强阵容,既有张一天、刘润翔、李树逵、谢梦宜这样的老演员,还有新进女演员冯海琼、冯瑾、刘青,更有小鲜肉张诗语、陈力等,这也是亦言堂首次尝试古装话剧。

张一天饰演的角色有点像现在比较火的“国家欠我一个哥哥”,是个大暖男。刘润翔,可正经,可撩骚。谢梦宜有些像建宁公主,蠢萌蠢萌的。冯海琼首次担任女主角,也具有非常出色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冯海琼唱歌很厉害,获得过好声音华中赛区决赛亚军。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恋爱大师 情感剧 古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