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经典 引领潮流 中外20部精品佳作即将亮相江城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戏剧,就像是从老一辈手中代代相传下来手艺,经历了时间的熏陶,能够给人带来多重感受。有很多观众愿意走进剧场观看戏剧,就是因为有些故事题材,采用戏剧这种艺术形式来表达,更能走进观众的内心世界,产生共鸣。舞

戏剧,就像是从老一辈手中代代相传下来手艺,经历了时间的熏陶,能够给人带来多重感受。有很多观众愿意走进剧场观看戏剧,就是因为有些故事题材,采用戏剧这种艺术形式来表达,更能走进观众的内心世界,产生共鸣。舞台上,人生的悲欢离合,时代变迁的年代大戏,都在一场场不可复制的表演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2016年,武汉琴台大剧院重磅打造琴台国际戏剧演出季,名家名作即将轮番上演,为您奉上精品戏剧的饕餮盛宴。

《守岁》是台湾新一代著名导演李宗熹的代表作,由江珊饰演的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外婆”,将在这部温情大戏中为观众带来欢笑与泪水。

赖声川话剧《十三角关系》进行了复排,剧中的女主角由在《重案六组》中有出色表演的王茜出演。王茜再次回归,也再次蜕变,值得期待。

蒋小涵领衔主演《滚蛋吧,肿瘤君》以爱暖心,原著作者熊顿,她将患病、治病的过程用画笔记录,并感动、鼓舞、温暖了千万人。

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故事情节怀旧味十足,它以每一位观众都能熟知的大事件作为故事的一条脉络,97年的香港回归,在学生中间大火的人气偶像等等,精彩的故事、密集的笑点包袱与动人的情怀相结合,实属经典佳作。

《盗墓笔记III》、《仙剑奇侠传I、III》将带给了我们一场魔幻效果惊奇的豪华舞台盛宴。美术布景、灯光艺术配上多媒体技术透明帷幕,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十分炫目的舞台效果。裸眼3D的CG效果惊心动魄的逼真。

陈佩斯《戏台》带您身临民国北京,体验京味文化,感受民国乱世。戏台内外,意外层出,精彩连连,从戏台内体会人生百味。

曹禺的三部曲《原野》、《雷雨》、《日出》几十年来都备受观众的喜爱。在千百个舞台上曾以多种面貌出现,被不同的人们饱含深情地演绎着,解读着,并一举将中国话剧推上了历史上最轰动热烈的巅峰时期。

华人戏剧导演赖声川执导的《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叽咕变形针》、《圆环物语》、《流浪狗之歌》即将与江城观众见面。

《虎妈猫爸》热播剧衍生儿童剧,“虎妈猫爸”教育问题成亲子热门话题。青年版《银锭桥》带您品尝“来自北京的味道”。

俄罗斯经典爱情喜剧《办公室的故事》承载了几代人的笑声和记忆。此次将以中文版话剧形式重新回归。果戈里《婚事》,契科夫《蠢货》、《求婚》、《纪念日》赏异国风情。

《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是一部原创英语独角戏,以魔幻的手法编织出一个发生在迷茫的六岁男孩儿与苛刻严厉的莎士比亚老师之间令人捧腹而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来自韩国的《乱打神厨》,爆笑的剧情,精彩的表演,让你感受韩国的娱乐精神。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经典 江城 精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