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千家旅行社考察恩施旅游线路(组图)


来源:湖北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欢迎晚会现场 高空俯瞰恩施大峡谷 湖北新闻网恩施3月29日电(宋丹丹 刘尚华 林芳)28日,来自全国各省市1108家旅行社负责人抵达恩施,“春暖花开·走进恩施”活动启动第二轮旅游

新闻发布会现场

欢迎晚会现场

高空俯瞰恩施大峡谷

湖北新闻网恩施3月29日电(宋丹丹 刘尚华 林芳)28日,来自全国各省市1108家旅行社负责人抵达恩施,“春暖花开·走进恩施”活动启动第二轮旅游线路考察与恩施景区推介。

28日下午,恩施市人民政府举行“春暖花开·走进恩施”全国千家旅行社恩施旅游线路考察活动新闻发布会,并于当晚举行景区推介会和欢迎晚会。恩施州、市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旅行商短期内赴恩施市密集型踩线考察尚属首次,这也正是恩施市人民政府确定2013年为恩施旅游营销年后,突破性开发旅游客源市场,实现一级客源市场向二级客源市场的重大转移。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促使恩施尽快整合到全国各地组团社销售线路中,提升恩施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步拉动旅游经济增长, 实现2013年接待10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0亿的目标。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旅行商考察团将重点考察恩施土司城、恩施大峡谷、恩施龙麟宫、恩施清江旅游风景区、恩施清江闯滩等主要旅游景区景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昊]

标签:恩施 旅游 全国千家旅行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