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最牛海淘客一年花掉2.6万 在省内排第八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支付宝发布去年海淘用户消费数据,记者昨从淘宝网杭州总部获悉,襄阳最牛的海淘顾客,一年花掉2.6万元。 淘宝数据显示,去年湖北省海淘人均消费1523元,同比增长138%,全国排名第15位。支付宝

近日,支付宝发布去年海淘用户消费数据,记者昨从淘宝网杭州总部获悉,襄阳最牛的海淘顾客,一年花掉2.6万元。

淘宝数据显示,去年湖北省海淘人均消费1523元,同比增长138%,全国排名第15位。支付宝方面分析,对于多数襄阳人来说,海外淘货还是新鲜玩意,但去年,襄阳海淘消费最高的用户也花了2.6万,在省内排名第八。

襄阳资深海淘达人“阿LIN”去年在境外购物花去近两万元,刚晋升为妈妈的她,除了购买国外品牌化妆品外,洋奶粉也是主要消费项目。“海淘比在专柜便宜许多。”阿LIN说,一瓶标价880元的香水,海淘肯定能省下200元左右。

襄阳多数海淘族更在意海淘货物的经济实惠,近8成的用户海淘单笔消费不超过1000元,51%的用户海淘的单笔消费都在101至500元之间。

链接

海淘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跨境网购消费潮流,由于商品价格实惠、品质与国际接轨,备受网购族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明承友]

标签:襄阳 省内 海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