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东湖高新区将建“光谷企业之家”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据《长江商报》2013年1月31日报道近日,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召开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会上透露,今年将建立“光谷企业之家”,政府除了为企业提供政务服务,还将帮企业找投资、成果转化。东

据《长江商报》2013年1月31日报道

近日,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召开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会上透露,今年将建立“光谷企业之家”,政府除了为企业提供政务服务,还将帮企业找投资、成果转化。东湖高新区相关人士称,目前高新区提供给企业的服务更多的还是政务服务、事务性的服务,企业需要的融资、成果转化等专业性服务还不够,对企业的全方位集成服务也不够。

为此,今年东湖高新区计划重点推进内部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政府的扁平化管理,成立“光谷企业之家”,整合各个部门服务企业的资源,把封闭式的部门管理,转变成资源共享的扁平管理,打破部门之间无形的墙,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创业、投融资、企业咨询、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在企业服务上,该区计划建立问责机制,以企业合理要求是否及时解决、企业是否满意作为服务企业的合格标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企业 东湖高新区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