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杀妻后潜逃17年 落网后警察请他吃了顿饱饭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杀妻后,四处打短工、住岩洞,从来不用手机、网络,费尽心机想逃脱警方的抓捕。夷陵区警方16日通报,潜逃17年之久的杀妻嫌犯毕某被批捕。 据夷陵区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元国介绍,1997年7月18日,原土城

杀妻后,四处打短工、住岩洞,从来不用手机、网络,费尽心机想逃脱警方的抓捕。夷陵区警方16日通报,潜逃17年之久的杀妻嫌犯毕某被批捕。

据夷陵区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元国介绍,1997年7月18日,原土城乡陈家溪村(现山涧溪村)居民龚姓女子,被人发现倒在门前稻场血泊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已经死亡,现场有木棒、镰刀等凶器。

经调查,女子现任丈夫毕某有重大嫌疑。原来,龚某此前有两任丈夫,均因病去世。后经人介绍,与夷陵区人毕某认识,确定关系后两人住到一起,共同抚养三个孩子。由于生活穷困,事发前一天,龚某赊回几十斤米,18日凌晨,夫妻双方为此发生争吵,后龚某提出分手,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出于激愤,毕某用木棒、镰刀猛击龚某的头部,致使其死亡。事后毕某潜逃。

今年4月15日,秭归警方接到报案,茅坪镇溪口坪村发生砍树纠纷。民警出警后,将当事人毕某带回调查。让民警意外的是,一番询问后,毕某很快承认了17年前杀妻潜逃的犯罪事实。

毕某称,为了躲避警方的抓捕,他一直使用化名,在偏僻农村为农民打短工糊口,从来不用手机,也不上网;没有活干的时候,就住岩洞以乞讨为生,经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在指认现场时,民警带其吃了一顿工作餐,他大发感概,“好不容易吃了一顿饱饭……”

目前,相关案情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杀妻 落网后警察请他 饱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