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世纪大酒店:腾出大厅攻婚宴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好世纪大酒店也是一家全国连锁高端酒店,其武汉建设大道店被认为是武汉地区顶级餐饮消费的标志性酒店之一。 在建设大道店内的临湖包间,汉口西北湖美景一览无余,主攻商务宴请。 武汉好世纪大酒店董事长黄春波昨对

好世纪大酒店也是一家全国连锁高端酒店,其武汉建设大道店被认为是武汉地区顶级餐饮消费的标志性酒店之一。

在建设大道店内的临湖包间,汉口西北湖美景一览无余,主攻商务宴请。

武汉好世纪大酒店董事长黄春波昨对记者表示,目前其在北京、西安、武汉等地共有14家餐饮店,其中11家为“四季恋”,“四季恋”的定位就是大众餐饮,所以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对这些餐饮店并没有太大影响。

但武汉店仍然有变化。黄春波说,该店此前从不承接婚宴。“为顺应市场发展规律,我们很早就有计划将酒店大厅装修后,承接婚宴酒席。‘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风气加快了我们实施这一计划的步伐。”黄春波说。

近期正在落实方案,会尽快将大厅按适合婚宴的风格和服务硬件装修完毕。今后酒店也不强调最低消费,不会主推一些高价位菜。为了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酒店还会提供不同档次的餐品,但“不会迎合个别顾客过分奢侈、病态的消费需求”。

武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名餐饮企业老总预计,武汉餐饮市场将面临一场大洗牌,一些餐饮企业的转型将成为必然,否则会死得很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好世纪大酒店 婚宴 大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