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盗窃团伙开按摩店专偷顾客 只偷一半屡得手


来源:汉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7名陕西籍男女以给人按摩为幌子,专门趁客人熟睡或放松警惕之际偷取钱财。与很多人作案方式不同的是,这个团伙“盗亦有道”,最多只偷顾客携带现金的一半,以便对方有钱买单,同时也便于按摩女自我开脱。 8月6日

 

原标题: 开按摩店专偷顾客钱,打暗语后用身体作掩护“我来给您按头”,这就是暗号

         3人被抓4人在逃,警方呼吁受害人提供线索

7名陕西籍男女以给人按摩为幌子,专门趁客人熟睡或放松警惕之际偷取钱财。与很多人作案方式不同的是,这个团伙“盗亦有道”,最多只偷顾客携带现金的一半,以便对方有钱买单,同时也便于按摩女自我开脱。

8月6日,荆州区公安分局北门派出所民警捣毁了一盗窃窝点,并呼吁尚未报案的受害人尽快与警方联系。

团伙作案7人开按摩店偷顾客钱

8月6日下午5时,荆州公安分局北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荆州大道楚都中学旁一家按摩店按摩时,放在口袋中的1700元现金被人盗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将正在转移赃款的文某(男,25岁,陕西安康人)抓获,搜出赃款3800元。

经审讯得知,今年7月,在出租房内,文某伙同周某(女,24岁,陕西安康人)和覃某(女,21岁,广西藤县人),以帮人按摩为由,趁客人熟睡或者放松警惕之际,伺机盗窃财物。

据民警介绍,此团伙一共有4名女子、3名男子,都是外地户口,且之间是亲戚关系,其中有姐弟,也有夫妻。

今年7月,他们在楚都中学旁开了一家按摩店,实施偷窃,女的负责替人按摩、掩护和偷盗,男的则负责望风和转移赃款。

据初步交代,7月至今,他们一共实施盗窃20余起,涉案金额1万多元,其中有一天偷盗得手6600元,“尚未发现从事色情服务”。

由于此团伙分散居住在旅店、宾馆内,一有动静,团伙立即逃窜。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4人在逃。警方一边加强追查力度,一边呼吁尚未报案的受害人尽快与警方联系。

分工配合打暗语后用身体作掩护

记者在民警带领下,发现这家美容店不足16平方米,室内用于按摩的两张沙发用帷幔隔开。每张沙发正对着的墙上钉有一颗钉子用于顾客悬挂衣物。旁边店铺的李奶奶称,刚搬进来时,顾客不是很多,后来就看到很多外来车辆停靠在路边,进来按摩。

据民警介绍,此团伙事先曾受过专业的“业务技能培训”,作案地点和作案对象都很“讲究”,“美容店开在货运城边,所选的作案对象大多是外地司机,极少数是本地人。”

嫌犯作案时有自己的行为规范,当顾客睡熟或者放松警惕时,按摩女便会说出“我给您按肩、我给您按头”之类的暗语,并用身体作掩护,方便帷幕后的另一按摩女下手偷窃,得手后按摩女用电话或者QQ的方式通知在附近望风的男子将赃款进行转移。

“如果是两名顾客进店,则会由一名男子假扮顾客来消费,偷盗得手后,结账走人转移赃款。”

自我开脱只偷一半钱财方便开脱

民警介绍,“他们300元以下的不偷,最多只偷所带财物的一半。”既方便对方有钱买单,同时也便于按摩女自我开脱。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按摩女也有失手的时候,据其中一按摩女周某介绍,所盗赃物都会交由老板张某。按摩女偷窃被发现后,张某会赶来出面解决问题。

7月27日,周某为一男子按摩,男子穿牛仔裤,周某用眼光打量发现,钱就藏在牛仔裤口袋里。周某与覃某配合,偷盗了男子800余元,不料男子觉醒,说钱被偷了。在按摩店四处搜查,仍未找到。男子便提出要找老板,张某来后劝说男子有话好说,并安抚男子,最后男子只好悻悻离去。

周某称,外地司机一般会携带大量现金在身,钱包“缩水”后也不知在哪里被偷,往往不了了之。

记者了解到,开设按摩店需要卫生许可证,并且到市工商局备案后才会发放个体工商营业执照,但是记者未在室内发现营业执照。

据民警介绍,此团伙在荆州还开有两个店面,按摩店藏身出租房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民警呼吁尚未报案的受害人尽快与警方联系,北门派出所值班电话0716—8402545。同时,提醒市民和司机,不要去违规的按摩店,要注意保管随身财物,如遇到类似情况应立即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荆州 暗语 盗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