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每日一素:私房笋丁炸酱面 肉食者的美味盛宴


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人参与 评论

私房笋丁炸酱面(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那天一个朋友打电话问我素炸酱怎么做好吃,这个无肉不欢的家伙竟然吃起素来了,我说了我家的这个做法,第二天,大呼小叫的告诉我,太好吃了,全家都吃的忘乎所以。哈哈

私房笋丁炸酱面(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那天一个朋友打电话问我素炸酱怎么做好吃,这个无肉不欢的家伙竟然吃起素来了,我说了我家的这个做法,第二天,大呼小叫的告诉我,太好吃了,全家都吃的忘乎所以。哈哈,想吃素炸酱面的同学不妨也试试。

原料:干黄酱、甜面酱、冬笋、手擀面(我老公擀的)

做法:

1,冬笋切成小丁。冬笋可以直接买水发的,省事,如果是新鲜的带壳的冬笋,去壳后要煮熟。

(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2,干黄酱、甜面酱按1:1的比例混合,或者黄酱多些,甜面酱少些也可以。

(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3,加水调稀。

(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4,炒锅烧热放油,先炒笋丁,再倒入稀酱糊,小火慢慢炸,边炸边搅动,等酱汁变稠,酱香飘出就可以关火了。如果酱炸时觉得太干,可以再加水,如果太稀就多炸一会儿等水份蒸发。

(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5,最后再备点拌面小菜,面条煮熟就开吃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私房笋丁炸酱面 凤凰 肉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