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微电影大赛优秀剧本之《归元如梦令》开拍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8月14日上午,《归元如梦令》在武汉亚洲大酒店二楼北京店,举行了剧本投拍开机仪式。归元禅寺隆印大和尚、导演徐艺华、编剧韩雪、影片总指导袁堃、制片人向阳及著名文学家董宏猷、古琴名家丁承运和市政委各领导以

8月14日上午,《归元如梦令》在武汉亚洲大酒店二楼北京店,举行了剧本投拍开机仪式。归元禅寺隆印大和尚、导演徐艺华、编剧韩雪、影片总指导袁堃、制片人向阳及著名文学家董宏猷、古琴名家丁承运和市政委各领导以及影片主演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据悉,《归元如梦令》是“美丽中国梦·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优秀剧本之一。

会上,作为制片人之一的北京名人时尚影视公司总经理向阳发言说:“归元禅寺是武汉的文化品牌之一,当下文化也需要佛教文化的熏陶与融入。《归元如梦令》作为此次优秀微电影的首拍之作,将为日后的片子的拍摄提供一个良好的开端,具有重要引导作用和积极意义。”而武汉市委外宣办汪汉年也表示,此次入选的优秀作品都反映了武汉的人和事,情与景,具有社会正能量。

其中,《归元如梦令》涵盖武汉的文化内涵与历史底蕴。它旨在表达爱与美,开放的结局引人深思,“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佛学思想融入并贯穿其中,耐人寻味。

此活动为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外宣办主办,并由北京名人时尚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及归元禅寺归元文化中心承办。会后,隆印大和尚及各位嘉宾共同剪彩宣告仪式的落幕。《归元如梦令》于14日下午正式开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武汉 元如梦令 剧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