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生不可错过的铜盆水森林公园


来源:恩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铜盆水森林公园位于恩施市城西北34km,有着极为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素有“天然植物园、动物园”美称,它是镶嵌在鄂西南腹地上的一颗璀灿明珠,318国道横穿而过,交通十分方便。 铜盆水森林公园冬暖夏凉,春

铜盆水森林公园位于恩施市城西北34km,有着极为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素有“天然植物园、动物园”美称,它是镶嵌在鄂西南腹地上的一颗璀灿明珠,318国道横穿而过,交通十分方便。

铜盆水森林公园冬暖夏凉,春迟秋早。境内山峦逶迤,沟壑纵横,溶洞、溶洼、伏流断涧,奇峰异石,森林茂密。这里树种繁多、资源丰富,风景旖旎,环境优雅:初春山花烂漫,百鸟争鸣;盛夏浓荫蔽日,凉爽宜人;金秋凝紫千红,群兽聚会;隆冬银装素裹,冰凌悬缝。是旅游、科研、文化、娱乐、度假、集训的最佳去处。州、市党政部门一些重要会议常在此召开,被誉为恩施“小庐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盆水森林公园 一生不可错过 资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