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街头标志“中英双语”走向“国际化”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新闻发言人透露,针对部分公共场所英文标识不规范影响城市国际化形象,武汉市于今年1月启动公共场所英文标识规范工作,让街边的路牌也能穿上国际化的“新衣”。 据了解,武汉市已启动《

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新闻发言人透露,针对部分公共场所英文标识不规范影响城市国际化形象,武汉市于2012年1月启动公共场所英文标识规范工作,让街边的路牌也能穿上国际化的“新衣”。

据了解,武汉市已启动《武汉市公共场所中英文标志译写指南》编制工作,以及武汉市规范公共场所中英文标识专家委员会筹建工作。

由于此次公共场所英文标识规范工作将细化到街道指示牌,工作量大、政策敏感性较强,该项工作已纳入“城管革命”范畴并在积极落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武汉街头 标志 国际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