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宪章:武汉国际化还要再快一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加州大学计算机博士、晓龙基金会董事长、南开国际管理论坛执行主席、美国百人会理事、玉山科技协会创始人之一) 每年华创会,曾宪章都要来一趟武汉。在他眼中,这座城市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当中,

(美国加州大学计算机博士、晓龙基金会董事长、南开国际管理论坛执行主席、美国百人会理事、玉山科技协会创始人之一)

每年华创会,曾宪章都要来一趟武汉。在他眼中,这座城市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当中,除了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以外,还有更加包容开放的“软环境”。

他介绍,武汉最大的数据库项目,就是从美国硅谷引入落户阳逻的。下一步,他有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搭建一个平台,把硅谷的大批公司吸引到武汉来,也把武汉的企业界推荐到硅谷去学习,加强双方的了解和交流。

曾宪章直言,武汉虽然是中部的领头羊,但相较国内沿海城市,在对外开放程度和办事效率上,还“慢了半拍”。“国际化的速度、软环境的改善还要快一些,更快一些!”他坚信,武汉通过努力,能在五年后成为真正的大都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武汉 国家化 曾宪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