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交通广播节目之《交通大视野》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交通大视野》,湖北省“十佳栏目”,2000开播至今已成为武汉地区最受司机欢迎的专业交通节目。播出时间为07:00--08:00,节目注重监督性和服务性。主持人张涛通过专业、准确、真诚的服务,为交通参

节目名称:《交通大视野》

节目时段:周一至周五9:00—10:00

节目主持人:张涛

节目简介:湖北省“十佳栏目”。在十年的成长历程中,保持专业特点是其发展的基点,专业服务于驾车人与交通专业领域的形象与节目定位,在交通参与者和管理者之间架起沟通、理解、联系的桥梁,同时,及时捕捉城市发展中市民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通过《896交警在线》、《专家谈交通》等多样态的节目形式让其成为节目立意与创新的兴奋点。节目时间现为一个小时,子栏目内容将更加精炼,指向性更强,继续专业精神与专业操作来赢得目标听众的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交通大视野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