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交通广播节目之《896路况直播室》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896路况直播》节目主持人:吴洁、黄威、妍琪以及添添,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7:00—19:00点,全天播报12小时。 《896路况直播室》是武汉地区第一家在武汉市交管局指挥中心设立《路况直播室》

《896路况直播室》节目主持人:吴洁、黄威、妍琪以及添添,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7:00—19:00点,全天播报12小时。

《896路况直播室》是武汉地区第一家在武汉市交管局指挥中心设立《路况直播室》的交通广播路况直播平台。依托市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的全市道路状况,每天实时直播,高峰时段(7:00--9:00  17:00—19:00 )每7-8分钟播报一次,其它时段每刻点或者半点播报一次,特殊路况随时插播。播出时间为7--19点,全天播报12小时。是开车人最贴心的朋友,是听众获取交通路况、管制信息、突发路况、绕行建议的理想平台。《896路况直播室》为开车人提供及时、准确的交通路况信息。

节目微博:新浪网896路况直播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896路况直播 节目 交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