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闹市被“飞车党”抢劫 壮汉狂追20米夺回金项链


来源:华声在线

人参与 评论

他那根重58.5克、价值两万多元的金项链引起飞车贼的注意 烂摩托车跑不赢他,一个贼被大家逮住 本报5月2日讯(记者唐岱)4月30日下午4点多,雨湖区砂子岭街头,刚送完货的颜云林下车点了一根烟,他打算抽

他那根重58.5克、价值两万多元的金项链引起飞车贼的注意

烂摩托车跑不赢他,一个贼被大家逮住

本报5月2日讯(记者唐岱)4月30日下午4点多,雨湖区砂子岭街头,刚送完货的颜云林下车点了一根烟,他打算抽完就回衡阳。此时此刻,在不远处,两位不怀好意的中年男子盯上了他……

就在颜云林扔掉烟头的一瞬间,他感到一阵剧痛,脖子上的金项链被两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35岁的颜云林身高一米八二、体格健壮,他怎么也没想到,大白天居然有人敢在闹市抢劫。

在原地愣了两秒后,愤怒的颜云林撒腿追了上去。此时摩托车已经驶出六七米远,但要论起瞬间提速,这辆破败的男士摩托车显然不是颜云林的对手。颜云林追出20多米后,拽到了摩托车的尾座,两个飞车贼滑倒在地。

其中一位飞车贼在逃跑时,被几位市民逮住,一把摁倒在地上。他手里还死死抓着颜云林那根重58.5克、价值两万多元的金项链。随后,该男子被大家扭送至了昭潭派出所。

这名被抓的王姓男子是广西人,流窜至湘潭后,一般在夜间与人结伴飞车抢夺他人财物。因为颜云林脖子上的金项链太粗太显眼,他们才决定冒险一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飞车 项链 狂追20米夺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