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昌“三节”九月合办 送上丰盛艺术大餐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人参与 评论

今年九月,湖北宜昌市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第四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第三届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以下简称“三节”)。活动期间,共安排有文化旅游、经贸、会议与研讨共20多项活动。 “三节

今年九月,湖北宜昌市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第四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第三届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以下简称“三节”)。活动期间,共安排有文化旅游、经贸、会议与研讨共20多项活动。

“三节”将从9月14日开始,持续到9月22日。期间,将举办国际民间艺术巡演、“爱上宜昌”中外艺术家大联欢、包括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内的五场高水平钢琴音乐会、中国音乐“小金钟”奖长江钢琴第一届全国钢琴比赛复赛及决赛、三峡奇石文化展等等,将为各位来宾和市民群众送上丰盛的艺术大餐。

宜昌市副市长王应华表示,“三节”既是文化活动,也是经贸活动,更是城市品牌的重要营销。宜昌将严格按照节俭办晚会的相关要求,采取“三节”合办的形式,节约成本,集中效益,把“三节”办成一个热烈、祥和、安全、节俭的群众节日盛会。

据了解,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大型涉外文化项目,是国内唯一的大型国际民间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国家旅游局、湖北省人民政府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迄今已在湖北省和重庆市轮流举办三届;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由柏斯音乐集团承办,已成功举办两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三节 宜昌 艺术大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