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节俭办三节 演唱会时间仅90分钟


来源:三峡宜昌网-三峡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记者从市“三节”筹委会了解到,“爱上宜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演唱会由湖北国靖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市场运作。 据市“三节”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宜昌采取“并”、“压”、“调”、“转”多措并举

昨日,记者从市“三节”筹委会了解到,“爱上宜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演唱会由湖北国靖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市场运作。

据市“三节”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宜昌采取“并”、“压”、“调”、“转”多措并举,勤俭节约办“三节”。将原来分别定于今年9月、10月、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合并举办。

相关活动采取全程市场化运作,不摊派,不转包,采取招标方式,由中标文化公司自愿承办。本次演唱会通过竞争的方式,选择了湖北国靖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由该公司进行市场化运作,自负盈亏。

为了体现节俭办节的思路,筹委会还动员和要求文化公司不追求大制作、大场面,只注重舞台、舞美的功能性,减掉了设计中的焰火、水幕、喷泉、高空演唱等十多个项目。邀请贴近市民的本地演员代替了高出场费的大牌明星,只保留经中国文联和央视确定的谭晶、玖月奇迹等代表中国国家代表团队免费出场。

不仅如此,还将“爱上宜昌”演唱会时间由原来的两个半小时压缩到一个半小时。同时压缩了来宾规模,将计划邀请的来宾在原基础上压缩了一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宜昌 演唱会 三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