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节期间"9万盏景观灯齐亮扮靓宜昌"不夜城"


来源:三峡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8月20日从市住建委获悉,“三节”期间城区将有94442盏景观灯集体亮相。 据介绍,本年度重要节点夜景灯光工程,已完工的有夷陵长江大桥、解放路天桥、东站广场增补,“三节”前将重点完成沿江大道滨江五

记者8月20日从市住建委获悉,“三节”期间城区将有94442盏景观灯集体亮相。

据介绍,本年度重要节点夜景灯光工程,已完工的有夷陵长江大桥、解放路天桥、东站广场增补,“三节”前将重点完成沿江大道滨江五号茶楼、世纪欧洲城13-16号、西陵一路名爵咖啡、招商银行、中环办公等节点建设任务。目前,建设工人正加班加点抢赶进度。

另据了解,我市已在滨江公园、磨基山、天然塔、东站广场、沿江大道基督教堂等重要节点及部分楼宇安装各类景观灯9万余盏,但盗损、光衰等问题较为严重,市住建委联合市路灯管理中心对这些景观灯的增补维护正在同步进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景观灯 三节 灯齐亮扮靓宜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