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襄举办 120万元重奖优秀团队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讯【特约撰稿人田伯韬徐娟记者陈霜】9月28日,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将在市体育馆举行。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大赛共拿出120万元重奖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 目前,我市正在筹备“隆中对·创业与

本报讯【特约撰稿人田伯韬徐娟记者陈霜】9月28日,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将在市体育馆举行。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大赛共拿出120万元重奖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

目前,我市正在筹备“隆中对·创业与人才”活动,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大赛开赛以来,吸引了全省467个创业团队报名,本市有41个团队参赛。目前预赛选拔已结束,22个团队晋级半决赛。创业项目涵盖农林畜牧产业、生物医药、文化、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突出了创新、创造、创业这一主题。

据悉,大赛设立三个奖项,一等奖1名,奖励2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5万元;三等奖7名,各奖励10万元。为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来襄创业就业,对落户我市的获奖项目,按照同等奖金的额度给予扶持,最高额度为20万元,免费入驻襄阳大学生创业基地,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创业 团队 举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