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湖北立足湖北 向全球华人展现荆楚大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9月16日下午,凤凰网湖北频道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发布上线,凤凰卫视副总裁袁路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鼓励凤凰网湖北区域门户性网站秉承凤凰的媒体气质,勇于开拓创新,快速成长壮大,立足

凤凰卫视副总裁袁路出席凤凰网湖北频道上线仪式并致辞

2013年9月16日下午,凤凰网湖北频道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发布上线,凤凰卫视副总裁袁路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鼓励凤凰网湖北区域门户性网站秉承凤凰的媒体气质,勇于开拓创新,快速成长壮大,立足湖北,成为具有领先优势的区域综合城市资讯门户。

众所周知,互联网自诞生以来,就不断推动着社会的发展进程,也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在这股由新技术引发的社会浪潮中,凤凰新媒体通过诚恳务实的探索和矢志不渝的创新,迅速成长为当下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媒体公司。凤凰网是凤凰新媒体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作为全国性综合主流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提供丰富多元、权威品质的网络信息与服务。目前,凤凰网日均覆盖用户数超过3800万,月度覆盖用户数超越3.05亿,其中资讯频道人均PV、日均UV均超越其它门户网站。凤凰网用户的月均收入为7302元、平均年龄为33.3岁,90%以上拥有大专或以上学历,凤凰网用户的整体特征远高于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平均水平。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纵深发展,互联网门户也面临社交、移动和视频等很多变革的机遇。凤凰网的用户,对个性化、本地化内容服务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给区域用户提供最佳的网络体验,顺应网民需求,凤凰新媒体启动地方化战略,先后在广州、山东、重庆等13地打造地方门户网站,均已成为当地最有影响的媒体平台。

湖北作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省份,是东部技术密集工业区和西部资源富集区的结合部,在全国的版图中,具有承东启西的战略地位。湖北网民人数为2000多万,其中凤凰网用户占到八成,是凤凰新媒体重要阵地。早在2005年,凤凰卫视就开始牵手湖北,与湖北的广播机构进行合作。此次凤凰传媒集团再次牵手湖北,将为凤凰区域门户发展战略布局以及凤凰网社会化和本地化服务战略开创新的篇章,也将为湖北的传媒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凤凰网湖北频道将集合凤凰传媒集团的优势资源和强大平台,为湖北站的建设和内容提供强大的支持,帮助凤凰网湖北站打造成为领先的综合城市资讯平台。站在高起点上的凤凰网湖北频道,也必将对推动湖北文化产业乃至网络经济的蓬勃发展,起到不容忽视的积极作用。将成为区域主流人群优秀的网络营销平台,能够充分满足地方政府招商引资、产业品牌推广、企业产品营销、网络互动营销等需求,为政府及房产、汽车、旅游等行业提供了可首选的推介、展示窗口。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誉为“中国车都”,是中国最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自诞生起,她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济发展奇迹,成为湖北经济的龙头。今日凤凰网湖北频道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袁路希望凤凰网湖北频道能够在湖北各界的扶持和指导下,快速成长壮大,发展成为一颗闪亮的新星。成为湖北人民最关注的、具有领先优势的区域综合城市资讯门户。

凤凰网湖北频道将立足湖北,向全球华人展现荆楚大地今日的成就和风采,为湖北高端网民提供一个国际化的窗口,一种更加丰富、独立和清晰的全球视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凤凰网 凤凰网湖北频道 副总裁袁路 立足湖北 全球华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