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琴界人士赴清江画廊采风 赞宜昌山水赋予音乐灵感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钢琴界人士赴清江画廊采风 赞宜昌山水赋予音乐灵感 “宜昌明山秀水,赋予人很多灵感,到这里采风真是不虚此行。”昨日,凌远、石叔诚等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中国音乐家协

原标题:钢琴界人士赴清江画廊采风 赞宜昌山水赋予音乐灵感

“宜昌明山秀水,赋予人很多灵感,到这里采风真是不虚此行。”昨日,凌远、石叔诚等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理事、院校老师,在清江画廊风景区参观,发出由衷赞叹。

“我已是第三次到宜昌,这里一年比一年好。尤其是钢琴产业,发展的速度非常快。”著名钢琴家、指挥家石叔诚告诉记者。

来自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国家一级演员冯丹说,“宜昌的钢琴产业在文化领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带动作用,很有远见,我一定会再来宜昌。这里还有很多土家民歌和原生态的歌曲等待我们去挖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钢琴 宜昌 人士赴清江画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