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商传奇之楚商简介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010年,湖北省民营经济占GDP的比重达到48.5%,民营经济对湖北省经济增长的贡献进一步增强。湖北省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数量,在中国中部省份中排名第一。经过大量的调查与研究,也广泛征询了

2010年,湖北省民营经济占GDP的比重达到48.5%,民营经济对湖北省经济增长的贡献进一步增强。湖北省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数量,在中国中部省份中排名第一。经过大量的调查与研究,也广泛征询了企业家、学术界专家、楚文化专家、行政领导的意见,由湖北省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旭东提出:叫响“楚商”。并于2010年12月5日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首届楚商论坛。

2011年7月22日至8月3日,湖北省工商联面向社会开展了湖北商人征名定名活动,共有11万人参与讨论和投票,共评选出了楚商、鄂商、汉商、荆商、九商、鹤商、湖商、衢商、洪商、郢商10大待定名。投票结果显示,赞成湖北商人简称“楚商”的票数最高。湖北省政府新闻办2011年10月8日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说,统一“楚商”称谓,有利于叫响湖北商人品牌,扩大湖北商人影响、推动湖北经济发展。 从此湖北商人正式定名为“楚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传奇之楚商简介 湖北省 湖北商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