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委市政府10件实事之一:生态公厕提前建成


来源:大众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大众网2013年10月12日报道原标题:泰安市委市政府10件实事之一:生态公厕提前建成 核心提示:作为2013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泰城10座生态公厕目前已全部提前完成建设,并统一

据大众网2013年10月12日报道

原标题:泰安市委市政府10件实事之一:生态公厕提前建成

核心提示:作为2013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泰城10座生态公厕目前已全部提前完成建设,并统一免费对外开放使用。其中,生态公厕分布为:城区环山路沿线5座、擂鼓石大街2座、泰山大街西段岱岳区政府附近1座、东湖路与唐訾路交叉口东南角1座、东岳大街御碑楼小学附近1座。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作为2013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泰城10座生态公厕目前已全部提前完成建设,并统一免费对外开放使用。

今年初,市委、市政府把新建生态公厕10座及改造维修老公厕30座、新建和升级改造老旧垃圾收集点30处,纳入2013年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其中,生态公厕分布为:城区环山路沿线5座、擂鼓石大街2座、泰山大街西段岱岳区政府附近1座、东湖路与唐訾路交叉口东南角1座、东岳大街御碑楼小学附近1座。

生态公厕既环保又节能,此举符合了泰安旅游城市发展的大趋势。生态公厕采用最新型环保高效能的小型终端分离设备,每冲一次厕所用水量为250毫升,相当于普通公厕用水的1/30,能够达到节能节水的效果。

生态公厕全部免费对外开放,下一步将加强精细化管理,统一公厕标识、指示牌,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生态公厕 市政府 件实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