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将健康档案信息化列入政府十件实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人参与 评论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1年3月25日总第2132期第一版 近日,武汉市新上任市长唐良智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1年继续为民办好10件实事。其中之一是“推进智慧医疗便民工程”。详细内容包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1年3月25日总第2132期第一版

近日,武汉市新上任市长唐良智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1年继续为民办好10件实事。其中之一是“推进智慧医疗便民工程”。详细内容包括:启动建设市级卫生中心,在10家医院开展以标准电子病历为核心的信息化建设试点,实现网上挂号、网上监督;实现全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市民就诊“一卡通”、新农合农民就诊“一卡通”,在20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进以电子健康档案为基础的信息化建设。

这是武汉市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把档案信息化作为重点实事,无疑说明了几年来在居民健康建档工作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不仅得到了百姓的认可,政府也开始高度关注,并且已经把档案管理提升到“便民工程”的高度。档案工作开始融入社会,真正成为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政府 档案 实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