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十件实事”征集 网友建议多开公交方便出行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据长江日报2013年11月5日报道昨日,2014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征集活动一启动,就引起市民热议。大家通过长江网论坛、新浪微博、热线电话、电子邮件、书信等方式提出了建议。少堵车、多修路……出行更畅通

据长江日报2013年11月5日报道

昨日,2014年市政府“十件实事”征集活动一启动,就引起市民热议。大家通过长江网论坛、新浪微博、热线电话、电子邮件、书信等方式提出了建议。少堵车、多修路……出行更畅通,是很多网友的心声。

修路

新浪微博网友@三木黍子:赶快把南湖花园城通往江夏的李纸路修好,天天吃灰都吃了两年了。

新浪微博网友@胡言V5:加速建设东西湖区和蔡甸区之间公共交通线路,方便两区之间百姓出行,避免绕弯路多花近两小时走江汉二桥,也减轻王家湾附近交通压力。

新浪微博网友@江城市民:早日将杨园南路(欢乐大道友谊大道)路段打通,并增加友谊大道欢乐大道的连通道路。

新浪微博网友@王忠文-武汉:硚口区天顺园小区一带有多个经济适用房小区,数万人居住。里面的主干道是双车道。路旁时有人停车。整个小区时时堵塞。请市政府能够到该区域调研,扩宽马路。

公交车

新浪微博网友@出不了门的柒柒:随着青山区临江区域的开发,小区居民入住不断增加,交通问题越来越重要,而通往依江畔园等小区的公交只有565路,而且该线路间隔时间长,收班时间早,居民出行非常不便,希望能多开一些公交车,解决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新浪微博网友@喵喵啦LL:希望211公交发车频率高一点,每次等二十分钟都上不去。

红绿灯

长江网网友江城女子:全面整治老城区区域红绿灯问题。目前,老城区很多路段的红绿灯并不完善,指示并不清晰,且因树木遮挡导致驾驶者违规现象时有发生,建议将红绿灯周边树枝砍除。

新浪微博网友@Yee-依:希望路上红绿灯要及时维修,还有学校门口和人多的路口一定要设置红绿灯啊。

绿色站台

网友文侠:武汉市的公交站台已经非常漂亮了,但是很多站台没有绿荫。夏天,候车人非常难受。建议对每个公交站进行绿化设计,使每个公交站内至少有6 棵大树密集蔽荫的效果,并在站台周边进行景观式绿化设计,使“绿色站台”成为城市公交标志物。另外,站台树与行道树的种植应有区别,可以形成“夫妻树”、 “母子树”等景观,蔽荫为主,观赏为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网友 建议 武汉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