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宇森爱吃日本料理 酌酒多杯显示身体大好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去年,导演吴宇森因病休息,由他执导的新片《生死恋》也一直处于搁浅状态。4月份,吴宇森曾透露《生死恋》将于6月开机。日前,记者拍到吴宇森携夫人及多位朋友来到离家不远的一家日本料理店进餐。席间,吴宇森还自

去年,导演吴宇森因病休息,由他执导的新片《生死恋》也一直处于搁浅状态。4月份,吴宇森曾透露《生死恋》将于6月开机。日前,记者拍到吴宇森携夫人及多位朋友来到离家不远的一家日本料理店进餐。席间,吴宇森还自斟自饮了几杯白酒,谈话间神采奕奕,状态相当不错。

吴宇森颇爱日本料理,常常光顾离家不远的这家店。而且每次前来,吴宇森都不讲究排场,大厅、吧台随意就座。当天,吴宇森难得选择了包间,也许想要有个安静的环境讨论下电影吧。谈话间,吴宇森状态相当好,满脸笑容,说到兴起处也是手舞足蹈。此外,吴导还小酌了几杯,无奈整桌只有吴导一个人喝酒,吴宇森只好自斟自饮,倒也是美滋滋的,乐在其中。看来,吴导的身体已经康复,电影将能如期开机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吴宇森 日本 酒多杯显示身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