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第二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将举行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兴产业是世界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和生力军。近年来,以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数字服务、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科技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不断取得惊人成就。 世界新兴产业领域最高规格的权威会议

新兴产业是世界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和生力军。近年来,以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数字服务、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科技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不断取得惊人成就。

世界新兴产业领域最高规格的权威会议——“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第二届大会,将于2013年11月21日至23日中国中部中心城市——武汉市隆重举行。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500强、2000强、新兴产业领军企业高层、产业著名专家将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开创未来”,大会将设置四个分论坛:世界节能环保产业高层论坛,世界生物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世界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论坛,世界数字服务产业论坛。

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作为国际主办方,首届大会中国主办方为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第二届大会中国主办方为中国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大会已经受到了包括中国中央政府在内的各国政府的高度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产业 世界 大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