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特宜家中国第三个购物中心落户武汉 将成亚洲之最


来源:赢商网

人参与 评论

在建中的武汉宜家将成亚洲最大家居购物中心 自宜家2011年正式进入武汉以来,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商业地产开发商选择在武汉近郊区开始布局江城的第一步。 宜家在武汉的首家店面位于硚口区额头湾三环线与解放

在建中的武汉宜家将成亚洲最大家居购物中心

自宜家2011年正式进入武汉以来,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商业地产开发商选择在武汉近郊区开始布局江城的第一步。

宜家在武汉的首家店面位于硚口区额头湾三环线与解放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为三层封闭式一体化建筑,定位为具有国际水准的超区域型购物中心。

去年年底,宜家武汉购物中心正式开工,作为英特宜家集团在中国进行的第三个购物中心项目,英特宜家武汉购物中心投资金额达3亿欧元,计划于2014年底竣工、2015年营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 英特宜 成亚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