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提出省市联动 将武汉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领导提出省市联动将武汉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今年是三年一届的全国和省级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昨日召开的“武汉市创建2008-2010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汇报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

原标题:省领导提出省市联动

将武汉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今年是三年一届的全国和省级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昨日召开的“武汉市创建2008-2010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汇报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尹汉宁强调,要省市联动,下决心将武汉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创建、共建共享”的指导方针,坚持把解决问题、改善民生作为第一任务,把社会评价与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绩。

我市连续三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城市”称号,先后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连续两年受到中央文明办的通报表扬。

尹汉宁充分肯定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效。他指出,文明城市是城市总体形象、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体现,是一个城市的金字招牌,下一步,要将文明创建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行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抓手,瞄准“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实现武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突破。

市长唐良智表示,目前,全市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和部署,努力在全省跨越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我市将继续坚持以文明创建促发展,进一步强化抓手,创新方式,搭建载体,丰富内容,推动文明创建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胡曙光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朱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栋、副市长马旭明、市政协副主席杨付华参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全国 武汉 省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