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启动“艺术生活·人文武汉”惠民公益演出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00场公益演出等您来欣赏“艺术生活人文武汉”活动4月启动 文化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需和市民共享。从4月开始,我市将启动“艺术生活人文武汉”大型公益性演出,全年为市民奉献200场公益演出。 “

原标题:200场公益演出等您来欣赏

“艺术生活人文武汉”活动4月启动

文化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需和市民共享。从4月开始,我市将启动“艺术生活人文武汉”大型公益性演出,全年为市民奉献200场公益演出。

“艺术生活人文武汉”大型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是我市打造“文化五城”、建设文化强市的新举措。活动将组织一流的剧目、一流的演员“进各区、进机关、进高校、进军营、进企业”,让市民欣赏到更多文化精品。在此次活动中亮相的20余台剧目涵盖了我市近年来创作演出的优秀剧目,不仅有在全国性重大文艺赛事中获奖的精品,也有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优秀剧目,涉及话剧、歌舞、杂技、戏曲、音乐及精编组合等多种艺术形式,全年演出约200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丽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各区、各单位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文化惠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强化保障,精心组织,确保优秀剧目真正走进广大人民群众。彭丽敏强调,此次文化服务对象需向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倾斜,向低收入群体、残疾人等需要特别关注的弱势群体倾斜,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和精神启迪。

市领导郑永新、刘英姿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文化 剧目 人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