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66年73岁高龄的毛泽东在武汉最后一次畅游长江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1966年7月16日,73岁高龄的毛泽东最后一次畅游长江,时间达一小时零5分,游程30华里。 毛泽东主席一共多少次畅游长江,一直有多种说法。有资料显示,1956年至1966年期间,毛泽东在武汉畅游


1966年7月16日,73岁高龄的毛泽东最后一次畅游长江,时间达一小时零5分,游程30华里。

毛泽东主席一共多少次畅游长江,一直有多种说法。有资料显示,1956年至1966年期间,毛泽东在武汉畅游长江达18次之多,另外还有13次/17次(武汉市体育局资料记载)、14次(武昌毛泽东畅游长江文化广场里毛主席塑像前的石刻上记载)、43次等说。原任武汉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曾经负责毛泽东在武汉保卫工作的谢滋群则回忆说,毛泽东曾经42次畅游过长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毛泽东 畅游长江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