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高考后流行“应届毕业生加妈妈”整形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韩国高考后流行“应届毕业生加妈妈”整形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韩国高考结束后,“高考整形”风也跟着席卷而来。在250家整形外科聚集的狎鸥亭周边,餐厅、美容室、整形外科随处可见优惠标语,甚至推

原标题:韩国高考后流行“应届毕业生加妈妈”整形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韩国高考结束后,“高考整形”风也跟着席卷而来。在250家整形外科聚集的狎鸥亭周边,餐厅、美容室、整形外科随处可见优惠标语,甚至推出“高考整形打折活动”——优惠幅度在30%-50%之间,还推出“眼睛加鼻子”或者是“V脸型套餐”等各种套餐商品以及相关的团购活动。

报道称,韩国“高考整形”一词由来已久。当听到广告上说“送给子女一个辉煌的未来”时,孩子“长相一般”的父母甚至会感到自己有罪。事实上,韩国近年来“高考整形热”已经无人能挡,去参加高中毕业典礼时,甚至常常会听到朋友间互相认不出对方的说法。

如今韩国的“高考整形”的热潮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高考生,“高考生加妈妈”套餐产品也越来越多。事实上,在江南地区如果一位中年妇女变漂亮的话,就会听到“谁谁的妈妈,孩子高考结束了啊”的调侃。肉毒素和填充物等“微整形”的主要顾客都是高考结束后的妈妈们。

报道称,虽然整形手术使女性越来越漂亮,但是整得“越来越像女子组合艺人,让人无法分辨”,缺乏个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高考 韩国 妈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