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科普:美丽无痕 女人抗衰老如何选择微整形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人抗衰老如何选择微整形 “美丽于无痕,瞬间回到18岁,做无龄女人。”这是很多女人的梦想,更是奢望永远的不老,像刘晓庆、大S、赵雅芝、林志玲等明星一样,她们几乎每一时刻都是年轻漂亮的。是什么让

原标题:女人抗衰老如何选择微整形

“美丽于无痕,瞬间回到18岁,做无龄女人。”这是很多女人的梦想,更是奢望永远的不老,像刘晓庆、大S、赵雅芝、林志玲等明星一样,她们几乎每一时刻都是年轻漂亮的。是什么让她们如此美丽呢?其实答案就是选择微整形,通过注射填充皱纹、抵抗衰老,恢复年轻态。对此,本期《整形帮》将为爱美、爱年轻的女人们,介绍有关微整形方面的知识。

问题一:微整形包括哪些方面?

根据整形美容目前的划分,可分为两大类:一是注射填充塑形,通过注射与人体相容、无排异的物质,与传统整形效果一样;二是括光子嫩肤、电波拉皮、激光脱毛等激光美容项目,借助不同波段的光能量对人体进行美白祛斑、除皱、塑形等。现在流行抗衰老的方法,都会选择二者同时进行,效果会更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女人 微整形 选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