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两会即将开幕简朴风贯穿 水资源保护条例将提交审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两会今明开幕简朴风贯彻始终 水资源保护条例将提交大会审议 今日上午和明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和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开幕。开幕式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现场直播。 本次“两会”除审议

原标题:省两会今明开幕简朴风贯彻始终

水资源保护条例将提交大会审议

今日上午和明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和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开幕。开幕式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现场直播。

本次“两会”除审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省高院报告、省检察院报告等程序外,还将审议讨论《湖北省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据了解,这也是省“两会”首次审议关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地方性法规。

今年“两会”继续劲吹简朴风。大会秘书处介绍,本次省“两会”从严控制经费支出,会场内一律不摆花草,不制作背景板,不提供水果。文件数量和篇幅也大大缩减,简报只编发反映代表委员意见和建议的审议发言。代表委员集中乘车,不封路,不用警车开道,不搞交通管制。与会人员用餐一律自助,严格控制菜品种类、数量和分量,不提供高档菜肴,不安排宴请,不上烟酒。严格执行会议请销假制度,各代表团每天将缺席情况报大会秘书处,大会秘书处通过一定的形式予以通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水资源保护条例 简朴风 两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