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年我们怎样学雷锋:重温小时候做过的好人好事


来源:东方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东方网2013年3月1日报道 原标题:那些年,我们怎样学习雷锋:重温小时候做过的好人好事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日记中

据东方网2013年3月1日报道

原标题:那些年,我们怎样学习雷锋:重温小时候做过的好人好事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日记中的一段名言。雷锋,一个普普通通的解放军战士,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可是,就是这个身高只有1.54米的小个子,却以他的崇高精神和品格,激励和感染了几代人。当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生活中的精神财富的时候,当网络上大谈特谈雷锋精神的时候,其实雷锋精神不是不可存在于什么的身边,陪伴我们成长。

最勤劳勇敢奖:擦玻璃、打扫卫生

早早跑到学校,专门抢着去清扫教室内外,每天如此,上课时老师和同学们也会问这是谁干的好事。每到学校大扫除就会看到教学楼外爬着一个个小“蜘蛛侠”,当时竟然也没感觉危险。有时还去敬老院打扫卫生,平时在家不见得多勤快的孩子,那一天做事却很卖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雷锋 小时候 年我们怎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