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使用月余现裂痕疑假货 专卖店称按三包规定处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手机使用月余现裂痕,假货? 专卖店称是真机 严格按三包规定处理 三星NOTE3手机用

原标题:手机使用月余现裂痕,假货?

专卖店称是真机 严格按三包规定处理

三星NOTE3手机用了一个多月,边框出现开裂情况,消费者怀疑买到假货。昨日,机主谢先生向本报记者投诉。

谢先生说,1月29日,他在中南路乐语通讯三星专卖店里买了一部三星NOTE3手机,“裸机价格4500元,加上贴膜等,总共4970元”。用了一个多月后,谢先生发现新买的手机开机键附近的边框有裂痕,此后裂痕越来越严重,中间的边框也断裂了。

谢先生十分郁闷,他找到卖方讨要说法,“专卖店让我找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查看后说,不是我人为弄断的,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也说不清楚,而且他们态度也不好”。

新买的手机为什么会出现边框断裂的情况,谢先生担心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5日下午,记者就此联系了这家三星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的田女士解释,边框是塑料的,只是开缝并不是断裂,不算大问题。对于维修问题,她跟谢先生说过,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是谢先生不同意。

三星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专卖店和服务中心都是三星授权的,手机绝不是假货。“至于产生断裂的原因,服务中心的人是新来的,可能不是很清楚,但服务中心会严格按照三包规定执行。”

省消委相关负责人称,手机三包规定,手机主机三包有效期为1年,三包期内,手机出现质量问题的由修理者免费修理。该负责人表示,服务中心应该免费给谢先生维修手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服务中心 手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