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欧亚达异型沙发产品质量不达标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2月4日,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国内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36种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湖北欧亚达异型沙发产品质量不达标。今日,湖北欧亚达的一名高管

12月4日,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国内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36种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湖北欧亚达异型沙发产品质量不达标。今日,湖北欧亚达的一名高管向本网表示:只是工商总局抽查的那一件异型沙发产品不合格,其他异型沙发均是合格产品。

关于软体沙发产品,国家质检总局本次共抽查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产品,发现1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湖北欧亚达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商标为“欧亚达”的异型单人位沙发在回弹性能等项目上抽查不合格。

据湖北欧亚达集团行政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法,不合格的产品来自欧亚达集团湖北汉川的工厂。湖北欧亚达集团的一名高管则表示:产品不合格源于产品在原材料使用、加工、检测等环节的把关不严,目前集团已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报废。

面对抽查不合格产品,该高管明确表示,只有工商总局抽查的那一件异型沙发产品不合格,其他异型沙发均是合格产品。当记者试图索要该产品的合格证书时,该高管给予“拒绝”。

欧亚达异型沙发产品是否如该高管所说“只是国家工商总局抽查的那一件异型沙发产品不合格”?为什么单单质检总局抽查的这件产品不合格?相关部门对不合格产品将如何处理?对违规企业作何处罚?该企业将采取何种措施确保消费者购买的产品真正健康安全?本网将继续追踪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沙发 欧亚 质量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