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种服务态度让人咂舌 格力空调备受投诉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正值盛夏,是空调市场的旺季,不过也是空调投诉特别多的时期,就连“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空调,这备受用户投诉,各种服务态度让消费者倍感失望。 安装:收费不明不白 湘潭市的马先生,不久前购买了一台格力i铂3

正值盛夏,是空调市场的旺季,不过也是空调投诉特别多的时期,就连“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空调,这备受用户投诉,各种服务态度让消费者倍感失望。

安装:收费不明不白

湘潭市的马先生,不久前购买了一台格力i铂3p空调,本应是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因为即将就有新空调过夏天了,但这愉悦的心情到安装人员上门的时候就戛然而止。

安装人员在装置空调的时候,强行卖给马先生一个100元的空气开关,说是格力公司规定的,不买就不给安装。马先生当时就纳闷了,还会有这样的道理?之后的安装过程中,马先生家里墙体预留的空调孔位偏高,但安装师傅明知这样的情况还是没有帮马先生重新开孔,依旧安装在预留的孔位内。然后马先生发现空调水排不出去,唯有叫安装人员再开个排水孔,但又要收40元的开孔费。

马先生一直感觉憋屈,这样的收费不明不白,于是事后马先生进行了投诉,只是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使用过程中:多次挂断用户的咨询电话

另外漯河市的张先生,于2012年10月购买了两台格力王者风尚空调,一台3p柜机,一台1.5p挂机。至今使用不够一年,最近柜机的上下扫风出现了故障,出风口的挡板打不开。

张先生联系格力售后进行了报修,但售后服务说,此项目不属于保修范围,需自费修理。张先生查看保修卡,上面说明对整机包括所有的零部件都在保修范围,并没有说明不保修的部位。张先生再联系售后进行沟通,但是过程中态度非常恶劣,多次挂断了张先生的电话,也一直没有给予张先生有效的答复,和张先生说明保修的问题。

售后:“太远,赶不过来”

还有杭州市的林先生,于7月16日,家里使用的格力柜机空调出现了不制冷的问题, 当天就联系格力售后服务说明情况,对方表示已记录情况,会第二天安排人员上门维修。但是,张先生等了两天都没有看到维修人员的踪影,18日再次致电客服, 张先生得到一样的答复,之后结果也是一样,没人上门。

7月21日,林先生又致电格力售后客服,还是得到一样的回答。一个星期过去,故障的空调依然在家里不能制冷,维修人员依旧不见踪影。后来,林先生终于在格力方得到一个理由,让人哭笑不得的理由——“太远,赶不过来”。

消费者:“让我们非常失望”

以上三宗投诉,可谓包括售前、使用过程中和售后,都是格力空调还有待解决的问题,张先生表示,“我们买空调本来就是冲着格力空调的品牌来的,现在的事情让我们非常失望。”林先生亦说,“我不知道格力这样的大品牌怎么会是这种服务态度,这让我们消费者很失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空调 格力 服务态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