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湖端午龙舟赛又响战鼓 不收门票免费对游客开放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东湖端午龙舟赛又响战鼓 不收门票免费对游客开放 市民可免费组队报名参与 奖金额大幅度提高   又是一年端午至,东湖再传拍桨声。昨日,记者从2014东湖端午文化节组委会了解到,今年武汉东湖端午文

又是一年端午至,东湖再传拍桨声。昨日,记者从2014东湖端午文化节组委会了解到,今年武汉东湖端午文化节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端午节假期,在东湖听涛景区举行,届时,第六届湖北龙舟大赛、武汉市第四届职工龙舟大赛、包粽子大赛、儿童游园会等精彩活动将与游客不见不散。本次活动是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旅游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联合主办,东湖听涛管理处承办的大型活动。自从第一届端午文化节举办以来,东湖畔年年办端午节龙舟赛,赏湖光美景,过古韵端午成为武汉市民和来汉游客新的过节方式,相较于往年的龙舟赛,本届文化节期间东湖听涛景区首次全面对游客开放,游客不再凭门票入内,游客可免费入园观看龙舟比赛和体验传统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东湖 龙舟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