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四届华创会6月23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


来源:光明网

人参与 评论

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务院侨办、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主题为“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和往届相比,

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务院侨办、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主题为“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和往届相比,今年的活动突出创新创业,将首次举办“华创杯”创业大赛,成立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学院。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暨武汉论坛、双谷市长圆桌会议、“东湖人才荟”高层次人才洽谈交流等专场活动以及项目推介洽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创业 创新 华侨华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