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星:地缘政治或持续恶化 黄金可能呈现继续上行态势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汉口银行汉街支行理财经理:王星 黄金市场可能呈现继续上行的态势,地缘政治可能持续恶化,特别是乌克兰局势、伊拉克局势的恶化,对全球能源格局影响深远,黄金与石油之间存在一定正相关,会导致黄金延续前期的上

汉口银行汉街支行理财经理:王星

黄金市场可能呈现继续上行的态势,地缘政治可能持续恶化,特别是乌克兰局势、伊拉克局势的恶化,对全球能源格局影响深远,黄金与石油之间存在一定正相关,会导致黄金延续前期的上涨行情;最近阿根廷债务违约问题,虽然对金融市场影响还未明确,但一旦发生将有可能触发黄金避险情绪,黄金有可能由此触发而出现短期快速上扬。另外,7月非农就业人口虽然超过20万人,但与预期还是有些差距,失业率也小幅攀升,这会使美联储鸽派官员的更加坚定不急于加息的立场。数据上UFTC发布的持仓报告显示黄金多头投投机性净多头格局未改,也许有一定上行的可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王星 黄金投资 上行可能 汉口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