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阳:黄金条件反射性上涨不会继续持续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汉口银行汉街支行理财经理:李阳 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乌克兰局势进一步恶化,促使现货黄金触及低点后反弹上涨。不过数据仍然显示劳工市场以及经济的持续改善,俄乌大规模冲突可能性不大,预计这种条件反

汉口银行汉街支行理财经理:李阳

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乌克兰局势进一步恶化,促使现货黄金触及低点后反弹上涨。不过数据仍然显示劳工市场以及经济的持续改善,俄乌大规模冲突可能性不大,预计这种条件反射的上涨不会继续持续。就业人数已经连续6个月增加超过20万,日内的数据显示就业增长“仍在轨道上”。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美国可能在未来数月内加息,因为美国经济进一步好转,劳动力市场改善,美联储不再需要推行鸽派的货币政策,这对于黄金来讲绝对是一个大的利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黄金 李阳 汉口银行 投资理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