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动漫市场迎黄金期 4部汉产动画片上央视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动漫市场迎黄金期4部汉产动画片上央视记者昨日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光谷产首部3D立体动画片《福吉小熊猫》登陆央视3D频道暑期档,在7月1日至17日首轮播出后获得强烈反响。至此,今年

原标题:动漫市场迎黄金期

4部汉产动画片上央视

记者昨日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光谷产首部3D立体动画片《福吉小熊猫》登陆央视3D频道暑期档,在7月1日至17日首轮播出后获得强烈反响。至此,今年光谷已有4部动画片在央视播出。

据了解,《福吉小熊猫》采用3D立体动画技术制作,观众通过3D眼镜在电视荧屏上就能体验立体动画的视觉效果。该片共四部,已制作完成第一部,是湖北产的首部3D立体动画片。

据武汉市动漫协会统计,2012年和2013年全年都只有5部汉产动画片登陆央视,而今年上半年就已有4部汉产动画片登陆央视。武汉市动漫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汉产动画片的质量逐年上升,正在逐步标准化、成熟化,并在国内乃至于国际市场取得了一定的竞争优势。据统计,武汉动漫产业上半年产值预计超过20亿元,武汉动漫市场迎来发展黄金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汉产动漫 黄金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