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庆:用“价值投资”理论去衡量投资热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汉口银行硚口支行理财经理:刘庆 近几年中国的各类投资热,从炒房到炒黄金,从买基金到玩股票,让众多投资者眼花缭乱。我们不妨用“价值投资”这一理论去衡量一下这些投资热。比如炒房,我们要研究房价是否真实反

汉口银行硚口支行理财经理:刘庆

近几年中国的各类投资热,从炒房到炒黄金,从买基金到玩股票,让众多投资者眼花缭乱。我们不妨用“价值投资”这一理论去衡量一下这些投资热。比如炒房,我们要研究房价是否真实反映了土地和住房的真实内在价值,是否今后该内在价值会因为人们对住房的需求改变而改变。简单点说,可以看新楼盘的投放速度是否匹配房价的增长速度。投资切忌人云亦云,多掌握一些理论,拓宽一眼眼界,深入的分析投资标的,这将帮助我们取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价值投资 理论 刘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