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佳:“价值投资”的本质在于发现标的的潜在价值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汉口银行宝丰路支行理财经理:曹佳 “价值投资”的本质在于发现标的的潜在价值,并且评估标的的市场价值----也就是价格。当潜在价值大于价格时,这一标的才具备投资价值。其实价值投资获利的过程如下所示:潜

汉口银行宝丰路支行理财经理:曹佳

“价值投资”的本质在于发现标的的潜在价值,并且评估标的的市场价值----也就是价格。当潜在价值大于价格时,这一标的才具备投资价值。其实价值投资获利的过程如下所示:潜在价值发现--买入--等待市场发现潜在价值--潜在价值转化为价格--卖出。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潜在价值”不能被市场发现,那么盈利也就无从谈起。发掘潜在价值的过程,必须要结合对市场未来偏好的判断。要研究目标企业的资产、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评价其未来的产品或服务的市场回应如何,产业链会产生什么样的需求,未来的利润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价值投资 潜在价值 曹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