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功夫精彩亮相“秋之韵•东湖音乐会”闭幕式


来源:武当山特区信息中心

人参与 评论

9月27日晚,乘着秋风、伴着碧波,2014年“秋之韵•东湖音乐会闭幕式暨全省市州优秀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武汉东湖长天楼隆重举行。 音乐会上,中国武当功夫团精彩演绎的“天下太极出武当”展现了浓浓的武当特

9月27日晚,乘着秋风、伴着碧波,2014年“秋之韵•东湖音乐会闭幕式暨全省市州优秀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武汉东湖长天楼隆重举行。

音乐会上,中国武当功夫团精彩演绎的“天下太极出武当”展现了浓浓的武当特色。太极文化博大精深、武术音乐豪情万丈,两者的完美结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感受,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成为整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秋之韵•东湖音乐会”历时9天,共计8场演出,其中包括3场户外大型音乐会和5场室内综合性音乐会。随着武当武术文化品质和艺术表现力的不断提升,武当武术呈现出和多学科、多领域融合交织、互相促进的新特点。武当武术精彩亮相2014年俄罗斯国际军乐节后,再次受邀参加此次东湖音乐会,表现同样惊艳。实践证明,武当武术已以无可争议的优秀品质,发展成为十堰市乃至湖北省对外文化交流的首选名片,其强大的品牌效益和文化内涵在促进旅游发展、经贸合作、文化外交等领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积极作用。 (武当山特区 杨丽 陈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音乐会 秋之韵 武当功夫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