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主要网站集体呼吁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10月28日,湖北省23家主要网站负责人在汉座谈,集体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力助湖北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 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网络空间法治化,是依法

10月28日,湖北省23家主要网站负责人在汉座谈,集体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力助湖北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

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网络空间法治化,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28日下午, 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湖北省“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座谈会。荆楚网、湖北网络电视台、新华网湖北频道等23家湖北省重点新闻网站、中央网站驻鄂频道、商业网站等主要负责人参会。

荆楚网常务副总编辑陈书华介绍,一直以来,荆楚网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办网和管网。网站制订了比较完备的新闻采访、稿件发布、社区互动、审核流程等规章制度。网站的运行和传播实现了总体上的平稳和正向度。他表示,依法办网势在必行。荆楚网将努力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以法制精神办“中国好网站”。

作为中央驻鄂的网站代表之一,人民网湖北频道相关负责人杨科表示,人民网上下始终积极推动互联网法律规范的完善,把网络空间治理作为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网湖北频道计划通过打造重点栏目、权威访谈等,在互联网上积极推动全民守法的正能量传播。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王中桥指出,各个网站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特色,宣传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努力营造一个全民守法、依法办网的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网站 空间法治化建设 网络空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