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结果公布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结果公布,与中奖者现场连线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结果公布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活动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

原标题:“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结果公布,与中奖者现场连线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结果公布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活动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现场武当武术表演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活动暨“爸妈抱一下”幸运家庭颁奖仪式在武当山快乐谷景区举行

6月28日,“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活动暨“爸妈抱一下”幸运家庭颁奖仪式在武当山快乐谷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家“幸运家庭”相聚武当山,获颁武当山风景区赠予的武当山福牌。活动现场,幸运家庭代表程轲及抽奖嘉宾共同为此次活动抽出了两组中奖号码,分别为:01106462  01094803。

仙山有福气,此次抽奖我们第一时间与兑奖券发票号码为“01106462”的中奖者联系上,进行现场连线,通过连线得知该中奖者是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吴先生,他于六月中旬前往武当山旅游,就此与武当山结下了这份幸运的渊源。而在下个月的抽奖活动中,吴先生也将亲临现场领取东风风神A30轿车大奖。

每月一辆东风风神A30轿车是武当山景区斥巨资对游客的回报,而每个季度的主题公益活动则是小奖不断。5月份启动的“爸妈抱一下”老照片征集活动横跨母亲节、父亲节两个重要节日,以“父母拥抱孩子”的老照片征集活动为主要内容,呼吁对家庭亲情的重视和对父母的感恩,正是体现了“尽孝得福”这一文化根源。活动引发千名网友参与,关注度达百万人次。最终评选出最具福气的8个幸运家庭,免费享受由景区提供的“幸福家庭4日游”,同时将武当的“福运”传播到中国的每一个城市。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活动暨“爸妈抱一下”幸运家庭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据了解,随着福篇“爸妈抱一下”活动的落幕,康篇“萌娃闯武当”活动也将于7月至9月拉开帷幕,活动将从全球范围内甄选符合要求的青少年免费参加武当山知名武馆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在兼顾传承武当道家文化、太极武功的同时,也将极大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游武当仙山 奖风神轿车第三次抽奖结果公布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